20130610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幸福就像捕抓鱘魚般,用怯弱的網是抓不到的。

知道嗎?鱘魚不是鯊魚喔,

會覺得"诶???"對吧!鱘魚其實不是鯊魚喔,

只是形狀像鯊魚,但是沒有牙齒,

只是因為像鯊魚才這麼叫的。

不好意思阿,突然說了奇怪的話,

因為說到我了解的事物,不好意思。所以鱘魚沒有害的。

但是,最近都沒有去釣魚耶,好想看鯊魚喔~雖然我討厭鯊魚。

夏天的時候去釣鱪魚,然後突然出現鯊魚,

很有趣,魚鰭部分有點突出,然後在休息,

然後跟船長說來勾一下鯊魚,就和船長兩人把魚餌丟出去,

船長的魚餌勾住魚鰭的瞬間鯊魚就逃跑了,竿子瞬間Biu的彎曲,

糟糕了拉住了,魚線不斷地被拉出去,糟糕了糟糕了!!!!

線要沒了,然後就開船往鯊魚的方向邊追邊捲。

好笨!還是不要做得好,真的!!ふふっ(笑)

還是不要惡作劇的好,惡作劇會後悔的。

不過那個魚鰭很大喔,跟我的身高差不多吧~

!在眼前看到真的好大唷!

大家要注意鯊魚喔!!!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11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虎頭蛇尾。有這種情形嗎?

虎頭蛇尾,衝阿~然後歪么么么么~~~的。

我啊,吃東西吧,例如火鍋,

總覺得我今天吃得下,從中午就都沒有吃,

想著今天應該可以,然後開始吃個肉,

好吃!然後吃個豆腐,吃了青菜,就覺得不行了,

已經很飽了。ふふふっ(笑)可是拍PV的時候很能吃。

外膳可以一直吃得下。只是例如在家畫畫,

也沒有吃中餐,晚上和認識的朋友想說一起吃火鍋,

在家吃,買了很多東西,想著一定可以,因為很餓。

結果就完全吃不下,嚇了我一跳,會有這種時候對吧?

然後還有去餐廳吃飯時,點了很多卻不一定能全部吃完,

可是就每樣都想吃一點,尤其是中華料理,

點了麻婆豆腐,蝦子也想吃,可是全部吃不完,

就是想吃一點,那個不能減量嗎?就做一點點就好。

ふふふっ(笑)嘛~也是有這種情形的。

像男人一點,狂吃!

不過很有趣喔,ふふふっ(笑)

拉麵我就可以全部吃完,果然是心情上的問題,

嘛~我會加油的! 虎頭蛇尾。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12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今天也成為生涯中的一天。是教育家福澤諭吉先生的話。

讓每天都成為有意義的日子。

原來如此,好好的生活,一天一天地過,

不要浪費。最近在做甚麼呢?畫畫很開心,沒有期限逼迫得很自由的畫。

很有趣喔,在工作前的一小時畫點什麼,

然後”啊!!糟糕了剩下幾分鐘了,要畫到哪個階段”

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ふふふっ(笑)也很想去釣魚,

可是和船長的時間都搭不上,所以就只能畫畫。

前陣子從媽媽那裏拿到了生日禮物,到現在才到,

好像是訂了甚麼然後一直都沒送來,終於送到了。

很厲害喔!是萬年筆,全部都用玻璃做成的,由筆尖加墨水,

稍微壓一下就可以一直寫,前端像擠檸檬的器具,

由隙縫裝入墨水,積在前端。非常的時尚喔,

正在使用喔,會有種很小心使用的感覺

ふふふっ(笑)破了就很討厭了,很想帶去工作場所用,

用到這種程度的話可能會”搞甚麼阿那傢伙”的情形,

所以一個人在家裡用,ふふふっ(笑)

有興趣的人可以尋找看看喔。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13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關了一扇門,一定會開啟另一扇門。

這是平衡的自然法則。就是這樣,我就是關起了一次做模型的門,

現在換了方向,畫畫!!正是取得平衡的狀態。自然的法則。

努力的突破向前,還是不行,就一度放下模型了,

我自己一個人在戰鬥ふふふっ(笑)然後想著要開始畫油畫,

之前去了巴黎,參觀羅浮宮美術館,

拍照真好一直在拍照,ふふふっ(笑)很多很多。

拍了蒙娜麗莎喔,距離5~6米左右,

有像柵欄的東西,還有好多人,我努力擠到前面,

發現竟然距離5~6米,離那麼遠!!

過還是拍了照,好想要近看喔,難得的說。

不過非常的有趣。所以最近很想去美術館,

在日本的,然後就去囉,可是說要等2~30分鐘,

就放棄回家了ふふふっ(笑)因為很有人氣,

聽認識的人說到8點為止,7點做又去應該很空所以就去了,

沒想到卻說要等2~30分,就想說回家了ふふふっ(笑)

不過還是很想去,想看各種作品,有的話會去看的。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14

[金曜日メッセージ]

聽眾說上週在VS嵐裡,說了solo情緒是180%,

最近情緒高漲是做什麼的時候呢?

還有聽眾問VS是4~50%那廣播是多少%?

 

已經播出啦ふふふっ(笑)

我沒有看所以不知道。那個是開玩笑說的啦,

廣播是多少呢?ふふふっ(笑)想知道阿,我也想知道,

最輕鬆的情緒,60%吧,不高漲也沒關係,

微溫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Solo普通也不可能180%啦,身體會壞掉的,

不用任何事都100%幹勁,這句不錯喔,

肚子也是吃八分飽不是嗎?所以大概就60~80%就好了,

會加油的ふふふっ(笑)

 

 

聽眾說在釣具屋擔任商品廣告製作,由於沒有釣魚知識,

參考了過去的廣告,常用的有勝利和取得勝利的詞,問智君情緒高漲的釣魚用語。

 

常使用的話,魚上鉤的時候吧?”上鉤了ふふふっ(笑)

上鉤了就不會讓你逃了”

如果被魚逃脫了,就會說”被發現了”。

不希望上鉤了被發現,”我才不會被發現的”

跟魚餌說話的那種感覺不錯吧?ふふふっ(笑)

加油喔!

 

 

聽眾說常在上課中肚子叫,經過長年研究發現深呼吸到極限,

然後憋氣就可以不叫,可是很痛苦,請教我掩飾肚子叫的方法。

 

好有趣唷!長年研究ふふふっ(笑)

我也來試試看深吸到極限然後憋氣就不會叫。

不過這個在打嗝的時候,我知道絕對可以停止打嗝的方法喔,

真的吸氣到極限然後停止呼吸,然後有覺得下個打嗝要來了,

要來了要來了要來了來了來了,一直這樣想著,

就會停止了,這個很有用喔。停不住打嗝時不是很痛苦嗎?

這個是我小時候就這樣的,深吸好大一口氣然後停住,

停很長的時間,在這之間想著要來了要來要來了,

不這麼想不行喔,想著要來要來了,

阿勒?沒有來?,我很喜歡研究,和聽眾很相似,

所以肚子叫的話我也試試看,我們互相加油研究吧!!

 

 

就是這樣每週星期五都會回答聽眾的來信

來信寄到arashi@fmyokohama.co.jp

等個大家來信喔!那期待下週,大野智でした!

 

 

終於補完上上星期ORZ 明天有空再補上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