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3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我不太對他人說我的弱點,自己對自己說ふふふっ(笑)

自己追趕自己,像笨蛋一樣真的。

不過最近沒有這樣吧?做模型的時候有

ふふふっ 怎麼說呢,

一直在最後衝刺吧,現在的話現在不太曉得,

我想要做那個,油畫!!!!我沒有畫過。

前陣子,和認識的人聊到畫,就被問說"說起來,你沒有畫過油畫吧?"

"阿對阿,因為感覺乾不了阿那個"

"也是啦"不過那個如果不畫的很細緻,

感覺重疊很多顏色不是也很有趣嗎?

不過確實,去巴黎的時候在羅浮宮看了油畫,

有很細緻的那種,有很多種種類,

覺得"阿~~看起來好有趣喔",所以有點想要畫畫看。

果然很厲害呢,會想著在那種時代可以畫成那樣,

因為那時不是沒有照片嗎,所以觀察力真的相當厲害,

才可以畫得那麼細緻真實。~~我打算畫畫看油畫,

風景之類的我是不畫的,大概都要有人物,

所以我要畫人物ふふふっ逼迫自己畫個第一幅油畫!!!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04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沒有結束的事務也沒有開始的事物,人生只有無限的熱情,要開始或結束在於自己。是位電影監督的話。

嗯!!決定在於自己唷!說到電影,前陣子去了巴黎,

在飛機上12小時吧,雖然花很長的時間,

是還沒喜歡在飛機上的時間,看看電影或聽聽音樂。

12小時,好像是半夜吧,收錄結束就直接去羽田機場搭飛機,

然後嚇了一跳,我很快就睡著囉,ㄆㄚ的突然起來,

已經快過10個小時ふふふふっ(笑)睡了10個小時耶我,

真的!!糟糕了,我還沒有享受到,也沒吃東西,

總之想說快點,然後空服員看到我醒來了過來問我要不要吃什麼,

就問有沒有咖哩,然後就很快地吃了咖哩,

覺得應該要看個什麼才行,看了電影頻道,

!!是釣魚笨蛋啊!(釣魚笨蛋日誌)

然後只看到中間沒有看到最後,

大家要注意不要睡過頭喔!!!!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05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我真的做了好多笨蛋事ふふふっ(笑)

以前做的吧?20代的時候,無論如何都想認真做一件事,

做了什麼?真的,做了試著生火。

好像和朋友做了椅子,然後木材還有剩,

做完椅子想說休息一下,木材有剩就想說這個可不可以生火啊?

然後完全不知道生火的方法,

總之就一味的摩擦(搓手的聲音)

不過有冒煙喔,所以只要手這樣刷~~~~~的地一直搓,

冒煙啦!!ふふふっ(笑)

可行喔!!可是沒有體力,

~~的狂搓時冒出煙,可是卻沒辦法持續,

就說"好,換手"

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玩了4小時了,

很白痴吧?!而且還沒有著火,

只有冒煙而已,那個應該有比較容易著火的木材不是嗎?

可是當時完全都不知道,有冒煙就整個很興奮,

不過其實很想再試一次生火,如果抓到訣竅的話,

總有一天想去無人島一星期,想去住一次看看,

然後只能決定帶一樣東西去,

之前好像說過吧?說想帶水然後去那邊生火之類的,

然後還有釣魚竿,

拜託!!讓我帶一支釣竿去!!

想要試試,總有一天會做做看!!!!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06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覺得應該由"誰"來做,但我自己想要成為那個"誰"。

是一位美國田徑選手,得過9個金牌。

很厲害,有一時期大概是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カール・ルイス和ベン・ジョンソン兩人競爭,

ベン・ジョンソン起跑很快,カール・ルイス則是延展性的類型,

女子選手指甲很華麗,化妝很華麗,

可是跑的超快的。

然後我那時候看奧林匹克,剛好也快運動會了

然後爸爸跟我說"智,起跑很重要,看清楚,知道了嗎?"

"恩"的回答。

開始,砰!!!的瞬間就要跑出去,這裡就會產生落差了,對手心情也會感受到輸了。

然後當時阿,跑50公尺,還是30公尺,

"各就各位,預備,砰!"的瞬間我就領先一步衝出去了。

然後注意到的時候已經被超前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都邊看旁邊邊跑  ふふふっ(笑)

有起跑時馬上衝出去的照片

可是臉卻是向旁邊的,因為一直往旁邊看所以漸漸地就被超前了,

然後就被爸爸笑了"你就是因為看旁邊才被超過的啦!"

又沒有教我這個!!!

好懷念阿~現在也有運動會吧,10月份的時候不是嗎?

大家,起跑很重要喔!!

一起跑就要飛速的衝出去,請臉向前的跑!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07

[金曜日メッセージ]

聽眾說演唱會最後5人會牽手鞠躬,

問那時牽手是十指交扣還是普通牽手。

 

智君說排列是松潤,我,相葉醬再來NINO和翔醬,

和相葉醬好像從05~06年開始十指交扣,開始覺得很好笑,

哇~好噁心還真做了。現在覺得很正常了。

松潤,有一時期十指交扣,因為牽之前已經笑了松潤就接受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用十指交扣牽他時,

被他ㄆㄚ的甩開,然後用普通牽法,

"阿~~不被接受了,這個人已經長大成人了!"

ふふふっ(笑)

從那開始我就沒有自信和松潤十指交扣,

下次試試看....吧!

看得真仔細,謝謝!!

 

 聽眾說前幾天向6歲的兒子問說"喜歡爸爸嗎?" 

兒子很有元氣"恩"的回答。

然後問說喜歡媽媽嗎?

回答"普通" ,和朋友說了後,朋友爆笑的說大概是害羞吧。

請大野說一句話讓我有元氣。

 

嗯!

普通是最好的!!

ふふふっ(笑)

 

 聽眾說每次聽到星期五的廣播就會覺得忙碌的一周終於結束了,

鬆了下來的感覺。問智君何時會有這種感覺。

 

阿~~我啊

沒有結束的感覺耶,沒有星期幾的感覺,因為沒有固定周休二日,

所以沒甚麼分別。ふふふっ(笑)

所以究極來說,年末感就有,

出席年末的歌唱節末時,

就有"阿~已經一年結束了"

 

聽眾說他很不會剪指甲,尤其是腳趾甲,因為身體柔軟度很差,

問有沒有甚麼訣竅,可以剪好指甲。

 

我,腳指甲是手拔的喔,真的!

除了大拇指以外,其他的洗完澡之後特別的軟,

可以很漂亮的拔掉,有點快感,

有時候會有"啊!!" "阿~~這個拔過頭了拔過頭了"

然後用剪刀剪斷,

不過很硬的話,就讓別人來幫你剪就好了,這樣是最好的!

 

 

 

就是這樣每週星期五都會回答聽眾的來信

來信寄到arashi@fmyokohama.co.jp等個大家來信喔!

那期待下週,大野智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