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o (2)  

NINOMI

第一次看到你是在山田太郎物語,

是個呵護著弟妹的好哥哥,

總是讓我又哭又笑,心中暖暖的一部片。

 

第二次看到你是在流星之絆,

最後拿著槍指著最信賴的警察那幕,

你哭得好真。

 

第三次看到你在秘密嵐,

老實說,我沒認出來,

是因為形象完全不同了嗎?

綜藝節目上的你,反應靈敏,

總是可以即時的吐槽,抓到節目的節奏,

製造節目的笑料。

 

接著漸漸看了好多你的電視劇,SP ,電影

認識到不同面貌的你,

每個腳色你都能細膩的表現出來,

DOOR TO DOOR是我最喜歡的作品吧!

深深地被你感動。

 

第一首聽你的SOLO是虹,

雪白色的鋼琴,襯托著你,

柔柔的音調,每個手指都包含感情的去彈奏,

歌詞的意境我好喜歡,

喜歡你創作的曲子,每首都有你的風格,

不論是輕快可愛的,還是溫柔抒情的,甚至是帶有魅惑的

你都詮釋的好完美,好像曲子就是一本劇本一樣。

 

最喜歡嵐的你,我也最喜歡這樣的你!!!!!

喜歡有想法的你,看一途裡的訪談,總覺得你是個哲學家

說著不深奧,但卻常讓人想不到的話語。

喜歡和成員互動的你,翔醬智君相葉醬松潤

每一種組合都能擦出不一樣有趣的火花,

就是喜歡這樣隨和的你,惹人愛的你。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總是有人願意請你吃飯(笑)

 

覺得你是嵐裡面最聰明的了,翔醬是有智慧,

你是靈巧聰明,學東西上手快,腦筋轉得快,想法特別。

 

一路走來,那雙漢堡手一定努力做過好多好多事,

因為累積了那麼多才成就了現在的你,現在的嵐。

 

雖然好慢才喜歡上嵐,好慢認識你,

不過知道你們之後真的很開心,總是帶給大家歡樂,

帶給大家勇氣和幸福。

 

祝福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最重要(這可是智君一再強調的喔)

那你趕快去拆你的生日禮物吧!!!!!!

智君可是把他自己送給你了XDDDDD


    

 

 

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