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7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前陣子是6/16是父親節,智君說沒有特別慶祝,

母親節也是,家裡沒有這種習慣。爸爸這個人,

總會把東西記成奇怪的話,之前去吃燒肉的時候,

”阿,那個沒有人點嗎?那個ババンバ

是”ビビンバ啦”

”喔是ビビンバ阿。”

へへへへっ(笑)就是這樣的人,

還有那個マッチさん的歌,歌名是「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爸爸說”那真是一首好歌啊,那個アンダルシアターな

到底是甚麼歌啦,連憧憬也不見了,

那時去吃燒肉的時候,旁邊店員都在偷笑,

讓我們覺得好丟臉,不過還想再去吃烤肉,

那個人大概還是會說錯,

因為已經根深蒂固的記在腦中了,爸爸就是這樣的人。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18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將棋真的很困難,之前拍上鎖的房間第三集,

我最後有一場一直說話的戲,那一小時全部都說有關將棋的話,

到底是甚麼意思完全都不懂,”一六桂”是甚麼之類的。

最後的場景邊下棋邊說台詞,下的位置也要好好下,

手都有攝影機在拍,而且都一直正座,腳很痛又不能說,

又是深夜想趕快回家ふふふっ(笑)

我基本上都是一次OK喔。所以那天我記得也沒有NG,

我都是一個人很多台詞,結果一次就OK,

周圍的人都很驚訝,其實最驚訝的是我自己,

”啊!做到了”的感覺,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將棋就是了,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19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這次24小時擔任設計T恤,

和草間彌生這樣的師匠,要我叫他彌生醬,

我就在在彌生醬的設計上話很細的設計,

工作人員說要拍攝過程,問了截稿期限,結果說是4月底,

想說真假!!因為要要去巴黎和倫敦,

回來隔天就是截稿日了,

所以去看美術館去看表演後都一直想趕回飯店畫畫,

我在巴黎畫畫,好時尚啊!!

大家要穿喔!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20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今天的每日一句講到人的心中住了四個人,

智君說我不需要四個仁,三個就夠了,

一個是釣魚者,第二個是藝術家,第三個是戰士?

我沒有吧,我的優點就是很溫柔,

不是常要人說自己的優缺點嗎?

我的優點是很溫柔,へへっ(笑)

明明是別人認為的,然後缺點是太過溫柔,

之前在秘密嵐的時候,要說自己喜歡的地方,

很有趣,我說了甚麼舞蹈很優美的?

真的說出來很害羞,所以說是懲罰,

這也是一樣ふふふっ(笑)

沒有第三人呢,能說第三個就可以獨當一面了吧,

我還沒成熟吧?!之後會繼續努力的。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621

[金曜日メッセージ]

聽眾說最近成了嵐飯,聽廣播很開心,問去海外有沒有吃到好吃印象深刻的料理。

 

智君說前陣子去釣魚,在船上聽到廣播,

诶?好像在哪聽過這聲音,原來是自己的廣播,

好害羞喔,聽自己的聲音,

去巴黎和倫敦吃了法式料理,用刀叉的,

很難用,每天都吃的話我不太適合,已經膩了呢。

 

聽眾要智君拍她一把推她前進。

 

好~~要拍囉,背~背~拍了拍了,前進吧!加油!好痛喔!打到了。

 

聽眾要智君先將1~10快速念一遍,在念10~1,有70%的人前後兩種4和7的念法不同

(智君念得好含糊好可愛!!!!)

 

就是這樣每週星期五都會回答聽眾的來信

來信寄到arashi@fmyokohama.co.jp

等個大家來信喔!那期待下週,大野智でした!

 

 

打得好偷懶XDD都積了一個月了XDD

忙碌的暑假真可怕~~~

大概等暑假過後我才會更新吧!!!以龜速前進中~~~

智君設計的T恤好好看~已經到手了!!!買了白色的~~好喜歡!!!!

主演的SP感覺我會哭很慘~智君加油!!!

然後新嵐特別節目就在今晚要開始囉~~

五個人的計畫都好有趣~~好期待

嵐學已經舉辦完了~~老師們都好可愛喔!!!!真希望可以收錄DVD

阿拉費斯也開始投票了~我是個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人QQ

希望依然有DVD讓我可以大飽眼福~

周邊商品好多新東西,雅紀監督真是厲害!!!

翔醬的電影已經有包場消息出來了!!!喔耶!!期待滿點!!!!!

接著就可以期待松潤的電影了~~~

以上~~~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