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5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擁有所有材料了,最後取決於人之手,不看重手的感觸是不行的。

是一位橫濱出身的畫家熊田千佳慕書中的一言。

智說最後在於手,雖然時代進步有很多機械道具,

該說最正確的,果然還是有融入感情的手。

我最近也很頻繁的用手喔,

現在在做模型,石膏塑形,先用矽膠做雛形,

然後裡面灌樹脂ポコポコポコポコ的,

就可以做出一樣的模型,

~很久沒做了有點焦急呢,

比上次的模型還大,之前的只要一罐矽膠就夠了,

想說這次大概三罐就夠了,就倒進去,

結果倒了一罐就知道

"糟糕了!!根本完全不夠"

怎麼辦,嘛~矽膠模型部會瞬間凝固,

5~6小時才會完全凝固,

所以就乾脆三罐先倒下去,然後火速跑去買,

叫計程車這種時候偏偏完全攔不到,

跑到涉谷去買,沒有了,

問店員還有嗎?然後只有一個,

不行啊~一個完全不夠,

總之還是買了再說,

問店員這種矽膠型還有哪裡有賣,說新宿有。

總之先把買的一罐火速回家先倒,

然後再搭計程車,都攔不到,

然後就又去買,結果現在有4個的不是嗎?

完全不夠啊!!

這個話題明天也可以繼續嗎??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智君真的講得很HIGH~~果然聊到喜歡的東西就很開心XDDD

 

 

20130416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和他人相較之下,他人比自己優秀那並不可恥,

但是和去年的自己相較今年的自己沒有更優秀那才是最大的恥辱。

智說我年前416日正好是連續劇上鎖的房間第一話放送日

已經過了一年,好快,一年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啊~

雖然做的事完全不一樣,但我覺得贏過去年的自己,

對了!繼續昨天的話題現在在做模型,用矽膠做模型,

然後矽膠不夠呈現來回奔走的狀態,

昨天說了,本來買了三罐完全不夠,

去涉谷買卻只剩一罐,然後得知了新宿有賣,

就跑到新宿去,然後那有好多喔,

買了幾罐啊?!5罐,超重的唷!

接著很急的回家。那個阿~不混和不行,

A液和B液,放入硬化劑,不好好混和無法好好凝固。

手脹脹的一直攪,終於滿了,

總之一度安心了,可是因為很急,

所以擔心是否有好好的混和成功,

而且因為以前做的時候失敗經驗一堆,

又這次還用了新的矽膠罐,有點柔軟的,

總之先等一天後再看,然後去摸看看後,

太好了!凝固了!可是這之後才可怕,

要切開拿出裡面的模型,取出中間的石膏,

這樣空氣就會跑進去,會有很多問題,

但還是切了然後將石膏咻蹦的取出,

~~~漂亮的拿出來囉!

ふふふっ(笑)

就大喊"太好了(よっしゃー!!)"

ふふふふっ(笑)

總之平安無事的地做了10個樹脂,

之後開始要做各式各樣的裝飾,

真的很開心很充實唷!

成為和一年前不同,不錯的自己。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417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多麼渺小的成功都是經過他人看不到的挫折和苦難。

智說到了家庭教師~

今天是嵐成員櫻井翔主演的電視劇"家族遊戲"

從今晚10點開始!很厲害~~正在拍攝當中,

然後家族遊戲的主題曲,

就是我們唱,謝謝!

曲名是Endless game

飾演了家庭教師很有趣呢!

這次的歌曲,很有氣勢,前陣子拍了PV

是昨天,我回想拍PV一天是吃最多的一天,

昨天吃了幾餐呢?11點左右去的,

然後先吃了漢堡系的,

然後1點左右吃中餐吃了自助吧的咖哩,

然後有甜甜圈的慰問禮,

我意外的很喜歡甜甜圈,

ふふっ(笑)就又吃了甜甜圈,

到了傍晚左右,剛好有1小時空閒,

然後吃晚餐,ふふっ(笑)

在自助餐飲吧吃了很多,

然後又拍攝,到了8點左右吧?

明明已經吃了那麼多,

又肚子餓了,問了"剛剛的甜甜圈還有嗎?"

"?可以拿過來一下嗎?"又吃了2個甜甜圈,

到了10多結束,回到家洗完澡,

做做模型,好像看模型思考了很多事所以又餓了,

吃了杯麵就睡了!

ふふふふっ(笑)

~~~雖然拍連續劇的時候也大概吃這麼多,

沒想到拍PV也那麼能吃,

昨天相葉醬也有說"肚子餓了呢!"

下次拍PV如果吃了什麼會再跟大家說的!!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418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對小孩來說,沒有比雙親努力生活的姿態更好的教育。

智君說小孩果然受雙親的影響很多呢!

以我來說的話,跟爸爸有關的,

像是喜歡釣魚,還有喜歡塑料模型,

就是這樣看著爸爸喜歡的東西,

到現在仍有超深刻的影響,

深究喜歡釣魚的話,我爺爺也有釣魚呢!

然後還有李小龍,爸爸喜歡,我也借來看,

然後就模仿李小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笑),

還有麥克傑克森,父母都喜歡,

我爸媽喜歡洋樂,

所以當時麥克傑克森的錄影帶不斷地在家播,

還有瑪當娜之類的,像是背景音樂一樣。

小時候果然想要被注意,就模仿了月球漫步,

然後大家就會笑,有很多這樣的事呢~果然影響很多呢!

畫畫的話就不太一樣,父母不畫畫的,

這果然是受朋友影響,

所以小時候做什麼事都很重要呢~~

如果我有小孩的話?如果我有小孩的話喔~~

全部看我不行的一面,

小孩自己不得不自力更生的狀況

ふははははっ(笑)ふふふっ(笑)

最糟糕的父親了唷(笑)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419

[金曜日メッセージ]

有很多聽眾來信說在jonny'sweb

松潤的連載上說到第一次去了O醬家,

是怎樣叫他去的呢?

智君說上個月吧,好像我說了我畫了畫,

松潤"下次讓我去你家啦"

"不要"ふふふふっ(笑)

作品已經完成了,

然後那天好像和松潤有舞蹈課,

大概到傍晚左右結束,

那天工作就只有這個,

然後自然而然"我家,要來嗎?"原來如此的順勢就叫來了~~XDD

叫了松潤來,給他看畫,

說了一些"我的話根本做不來呢~"之類的

ふふふっ(笑)很新鮮呢~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來了藝能人的感覺

ふふふっ(笑)

不斷想著"這樣好嗎?"

ふふふふっ(笑)

"~~~松潤在,在這!這樣好嗎?"是哪裡不好啦XDDD還有你自己也是藝人阿XDD

不過那天是傍晚了,想說要去哪吃飯,

然後松潤查了好多之後,去吃了中華料理,

而且是個室,8個人的圓桌,兩個人相鄰坐著,

聊了很多工作上還有私底下。

吃的超飽,然後大概8點結束,要幹嘛呢?

然後就去了松潤認識的店,一間卡拉OK

在那邊聊天很多,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然後一首歌也沒唱ふふふふっ(笑),

兩個人喝著酒,我一直想著"這樣好嗎"

我之前,幾乎沒有,大概只有和上島龍兵吧,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不可思議,

嘛~~~感覺最強烈的就是

"松潤在我家這樣好嗎?"

就是一直很想說這句話的一天,

非常的開心!!下次換哪一隻去你家勒????可憐的NINOMI會不會是最後一個???

聽眾說栗原さん說給大野さん的椅子加潤滑油,

聽眾說唯一感覺的大野さん在身邊

就是這個廣播椅子ㄍ一ㄩ的聲音,

可以想像大野さん以甚麼姿勢坐著說話,

是很重要的聲音,所以請不要加油,

讓椅子保持原狀繼續使用。

智君說真的會ㄍㄧㄩ的叫,

栗原さん好小氣,雖然今天是角谷さん,

對了!!今天已經不是那個椅子了,

對不起阿~老實說今天換了,

有點時尚的,有點皮革的,

可以聽到嗎??(發出一點椅子碰碰的聲音)

不好意思阿~椅子已經不會叫了

我呢~老實說現在這個比較好,

比較輕鬆,之前的椅子我稍微動一下就會ㄍㄧㄩ的叫,

"!!!糟糕了"都會這樣覺得,

現在這個椅子,我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的~你好可愛喔!!!!!!!!

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