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陣子,都找不到時間紀錄

終於在母親節這天,親愛的媽咪沒放假

我剛好可以乖乖更新XDD

不過還是要先說母親節快樂~~~~

還我媽咪~~生日快樂!!!!!!!!(很剛好在同一天)

昨天晚上也像聖誕老公公一樣把禮物和卡片放好了

今早看到媽媽的小紙條回覆很開心~~~~

套一句智君說的母ちゃん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家族遊戲的遊戲

翔醬公布了上星期出的謎題答案

就是"推理要在晚餐後"

恭喜答對的各位

然後也順便宣傳了"推理要在晚餐後"的電影

要在8/3上映

翔醬說第四集是茂ちゃん去約會的故事

貼的照片就是約會的溜冰場

4  

有溫馨的一幕之外,高潮處也充滿了緊張感

提醒大家要watch out

 

 

watch out 太可愛

家族遊戲真的越看越好看

翔醬耍狠時好兇,有時又笑得天花亂墜的(暈)

然後小茂真的是超級可愛啊~~~~~

整個愛上他

傻呼呼的,害羞時超可愛~~~~~

看看他們感情超好的

鏡頭外也常相處在一起

小茂常拿著相機拍翔醬

家族game  

翔醬完全就是一個超好的大哥哥~~~~

兩個人相處久了也越來越像了XDDD

 

 

翔醬的推理要在晚餐後

很開心的好消息就是台灣也會上映喔

台灣預計是在8/30

希望可以如期上映~~~~

中文版預告 

 

 

 

 

 

上週日挖竹筍的相葉醬真的是超~~~~~~~~~~~級可愛

我覺得我最近快轉擔了ORZ(智君對不起)

這裡這裡這裡

manabu  

像小朋友一樣

明明找到竹筍了,怕被搶走

趕快拼命搖頭改口說沒有沒有

然後整個蹲在那守護著

超可愛啊!!!!!!!

還很得意跟爺爺喊話~~~

我相信你爺爺一定很開心的XDDDD

這整集相葉醬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挖的超開心的

還蹲在路邊找幸運草

超可愛~~~~

我好喜歡這個節目~~

然後真的每次看都再次覺得穿這樣的相葉醬好帥(要說幾次阿)

 

然後夏天到了就想到蚊蟲多,蚊蟲多就想到MUHI

相葉醬MUHI的CM開始播了

真的好可愛~~~~

撞到頭好可愛~~~

拿起包包那瞬間更可愛~~~~~

騎士風又好帥

 

 

 

 

 

 

 

 

 

所幸最近智君從飯糰智變成了便當智,所以我才沒轉擔成功(在說甚麼阿)

最近的LAWSON出新CM了

出了便當喔~~~

坐在火車上吃便當的流浪畫家超級可愛

吃的臉鼓鼓的好可愛

探出窗外發現黑熊在抓魚也好可愛

後續採訪說怕熊也好可愛~~~

最後更是笑得燦爛無邪~~~超級可愛~~~~~~

官網CM

 

http://www.lawson.co.jp/recommend/static/osusume/furusato/

 

最近智君下面的歪牙好像拔掉了,

根據眼尖的迷妹發現,

上次看VS嵐的時候沒有看到,

然後這周嵐にしやがれ 

我發現智君臉上本來凹下的疤

現在竟然浮起來了~~

好像補起來的感覺~~~

最近還剪了頭髮~~~

是不是要有新工作了呢?????

我會好好期待的~~

 

 

 

然後KIRIN也放出新CM了

超級可愛的5個大朋友

肩搭肩太可愛~~

滑下來的表情好有趣XDDD

整個清爽又可愛~~~

官網CM

 

http://www.kirin.co.jp/about/toku/ad/player.html?bclid=143205716002

 

 

 

 

然後Nコン80新CM有了~~

這次是個人篇

先出了翔醬和智君的

真的拍得好好好好

很溫馨

很溫暖

看完不由得心中暖暖熱熱的

深刻感受到他們感情真的好好

繫絆如此的深

 

智君 :

想和成員們私下去箱根玩,

只有翔君一個人因為有工作而不能去,

就想說帶禮物回來送他。做了一個碟子,還在上面留言送給他。

怎麼說呢? 每個地方都會考慮到其他成員,

非常有“嵐”的感覺。

我們之間沒有那種"我怎樣我怎樣"很自我的人,

所以當有人有個人的工作時,

其他4個人都會為他加油鼓勵,

從以前開始這樣做了,所以非常稀鬆平常,

因為我們將"5個人在一起"這件事看得很重的關係吧。

 

翔醬的 :

對於每次第一次挑戰新事情的時候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我們不是一開始就感情很好的5個人,

也不是為了同一目標而組合的關係,

本來是分散各別的5個人

正因為一起經歷了開心的事,快樂的事,困苦的事

累積了這些經驗才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面對1個人跨越不了的牆,只要5個人就能成功達成的那些的日子,

對我來說都留下了鮮明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