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9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豪放磊落。

以事務所來說的話,

就是社長了呢ふふふふっ(笑)

和豪放磊落最匹配了,

嗯!不太拘泥於小事上,那個人。

以前阿~社長來看我的舞台劇,

NINO也一起來看,然後舞台劇結束後,

"一起去吃個飯吧"就去了附近吃,

去到某間店已經沒有沒有空位了,

店員說請稍等一下,

然後我家社長就說"我是jonny喔!!"

一直這樣說,我想說阿勒?是不是熟店啊?

社長不斷"我是jonny喔!!"社長也太可愛

"诶?甚麼?"店員充滿問號

ふふふっ(笑)

我和NINO看著這應該不是熟店吧,

可能想說總之先說自己是jonny說不定就可以進去

ふはははっ(笑),然後裡面有個人終於注意到了

"阿~是jonny's事務所的社長"

那瞬間就突然有位子了,

阿~果然很厲害啊!

然後社長說"我是第一次來的"

最近吃飯約會的機會不太有,

有點想嵐5個人一起吃個飯呢~趕快實現吧!!!!!

今年一定要一起吃個飯!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430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人思考的少廢話就多。

原來如此~不過我也很少說話,

但喜歡的事可以一直說,

關於釣魚的話可以一直說,很有趣喔。

包括船長在內還有其他釣魚的熟人一起吃飯時會一直說話,

關於釣魚的話,釣魚的話題是沒有盡頭的,

所以和釣魚的人初次見面一說話就可以一直聊,

我覺得釣魚是可以增加朋友的~嗯!

例如從岸上開始,搭話也很容易因為有契機,

"釣到了嗎?"

"呀~~今天的浪有點..."

"阿~這樣啊,最近釣了甚麼啊?"

之類的對話,所以進入話題很容易。

所以例如女性也好男性也好,想要戀人的話,

去釣魚的地方也可以輕易地和人搭話我也想去釣魚,然後被你搭話XDD(自己妄想)

ふははははっ(笑)

"釣到了嗎?"用這句開話就好,

因為對方一定不會抵抗就回話的。

因為釣魚的人沒有壞人的!

ふははははっ(笑)

對吧?嗯!!

所以釣魚果然很好呢~~在各種意義上,

請一定要去釣一次喔!!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501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殷勤無禮。

表面十分仔細,過於禮儀端正,其實內心看不起對方,所以讓人感到沒有誠意。

這是來自台灣的山風嵐さん寄來的。

他說他覺得這是學習日本文化和日語上最困難的事,

標準是因人而異的,

沒有那個意思也可能會被誤會,

真的很矛盾。

智說可以了解,

日本真是這樣,雖然不是很明白,

例如店家的店員,非常的有禮貌不是嗎?特別是日本。

雖然是工作,不過都不會有厭煩的臉嗎?

徹底地!我就不可能啊!

被要求不喜歡的事時,多少表情會有點改變吧,

有些很厲害的人可以用笑容帶過去,

我就覺得好厲害啊~~。

尤其去國外的更可以深刻地感受到,

國外的店員都不動的站在那,

所以第一次去國外時嚇了一跳,

覺得應該更高漲的"歡迎光臨~"

結果不是,只是說著"NEXT"然後一臉你要吃什麼的臉。

ふふ那是什麼阿?太偷懶吧,

看起來沒有在工作的感覺ふふふ,

要是在日本面試的話肯定馬上落選,

為什麼國外的這樣呢?一副高高在上的,

然後如果決定不了要點什麼,

馬上出現不耐煩的表情,

日本反而禮貌過頭了,

有好也有壞,這之間的平衡很困難呢,

不過我之後想~~以適度的禮貌生活。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502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我從沒遇到未能從他身上學到東西的無知之人。

出自物理學家伽利略。

最近大家有邂逅嗎?

仔細想想最近我很少和人見面呢,

只有發訊息而已,就有見過面的感覺了,

自己擅自覺得,不好意思ふふふっ(笑)

也不是說都沒有見面的程度,

最近在創作很多東西,然後就發照片給對方看,

然後收到回信,就這樣大概有見過面的感覺了,

仔細想想真的沒甚麼和人見面ふふふっ(笑)。

不過最近我用手機聽音樂喔,

那個音響有點壞掉,使用過度了吧,

然後想著該怎麼辦,突然想到手機可以聽,你的iphone一定還很多功能都沒用過

也太慢發現了,我什麼都發現的很晚呢,

有各種可以下載,就搜尋了一下,

找到很多以前聽過的歌,

發現可以買"真假?",

想起以前很多,超開心的。

然後想著要聽什麼,搜尋了當時,

以前做模型時常聽的歌,

"!我知道這首歌"是整張專輯,

有點奸詐,我只下載買了一首,

ふふふふっ(笑)也做了這種事呢,

就這一首不斷的repeat

一個人很開心享受。然後邊做模型,

果然很有趣呢,回到當初那種輕鬆的感覺,

想起當時創作的自己,

有種特別好的感覺,

所以現在不和他人見面也沒關係,

!!和很多模型見面了!!!!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503

[金曜日メッセージ]

聽眾在老人之家工作,

有個總是把小指的指甲留得很長的老爺爺,

前天要把幫他剪掉,他說"不行!!這是為了挖鼻孔而留的",

老人之家的爺爺們都不太在乎他人的眼光,

到哪都可以挖鼻孔。雖然爺爺們很可愛,

可是要牽他們的手時,都會有點煩惱,

可以的話跟我們家的爺爺們說一下吧。

 

智君說原來如此。

繼續挖吧!!!ねっ!!哪有人像你這樣亂給建議的啦XDDDDDDDDDDDDDDD笑死我了!!!!

我也是屬於常挖的那種人

ふふふっ(笑)

不過手上拿一張衛生紙比較好喔!

!這是我可以說的,注意一下喔!

 

聽眾說去結帳收銀台時候都會很緊張,

覺得糟糕了糟糕了一個人焦急著,臉也變得通紅,

請智君給我鼓勵。

 

~~我懂,有點懂這種感覺,

與其說是緊張我懂心情有點奇怪的感覺,

例如按順序在等待的時候,

常常在下面有"請在這裡稍等"的線,

然後離收銀檯大概有2米左右,

按順序等到自己站到那條線時,

就會有點緊張はははははっ(笑)

想著"下一個就是我"而且收銀檯還有好幾個,

要去哪一個比較好,在那瞬間就會覺得不安,

去收銀檯結帳,就堂堂正正地走去,

我也差不多習慣了,然後結帳後收到找零還有收據時

這時候不論怎樣都會焦急呢,

不趕快放進去不行之類的,很在乎,這個只有我這樣嗎?

零錢不太常用,因情況而異,例如砰~跳出金額,

總之先給1000,然後店員在裝袋時要花時間,

這時看到有零錢就在拿出來。

還有搭計程車的時候,到達目的地要付錢,

收到收據時是最著急的時候不是嗎?

所以其實大家都很緊張喔~

嗯!所以沒關係的!!

 

聽眾說當聽到男性發出女性發不出來的那種低音時會很心動,

所以很受不了嵐的"truth"A段開頭智君的低音,

可以的話請用低音叫我起床。

 

原來如此阿~低音喔!我沒辦法發出很低的聲音唷!

(低音)ユウリン,早上了喔!起床喔!

就是這樣每週星期五都會回答聽眾的來信

來信寄到(低音)

(恢復正常)arashi@fmyokohama.co.jp等個大家來信喔!

那期待下週,大野智でした!

 

 

進度更新的也太緩慢QQ還有一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