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當被問"做得到嗎?"馬上回答"那當然"之後再開始想辦法實踐。

也就是說當問題發生時一直躊躇不前的煩惱,還不如先邁出一步。

~~這個我懂,雖然不是最近ふふふふっ(笑)

以前在Jr.的時候,有著迷於特技的時期,

16歲的時候。V6在上music station時,

好像是間奏的時候吧,後空翻吧,

先側翻在連續後空翻,然後不用手,

被舞蹈老師說"大野,做得到嗎?"

"可以"就脫口而出了,

而且明明沒有做過ふふふふっ(笑)

雖然有過連續後空翻,可是在空中轉一圈的沒有做過,

不知道為什麼卻回答說"可以"

而且阿休息室很小,當時很狹小,Jr.人又多,

如果只是後空翻的話還可以練習,

可是側翻在連續空翻還要空轉一圈,需要助跑的,

沒有那麼寬的地方,所以在正式開始之前做甚麼呢?

做了想像練習ふふふふっ(笑)

沒辦法~因為沒有練習的空間,

在走廊又不太可能,因為有很多人,

所以在正式開始之前我一~~~~~直像仙人一樣做想像練習。

然後就有點不上不下的,變成了有點差勁的後空翻,

還有點撞到頭,ふふふふっ(笑)真的太危險了!!!!好險你身賦異稟

果然做不到的阿。

不過之後那個舞蹈老師知道我沒有做過,

跟我說了"你這傢伙還真做到了"

ふふふ

"平常人才做不到呢"

聽到這個很開心,嗯!之後就做得到了!!

因為已經沒甚麼害怕的,

這句話真的很厲害呢,不錯呢!

~那個真的很有趣喔!!!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514

[今日の一言、カもン]

能貫徹自我道路前進的人,不論誰都是英雄。

簡單來說,或是以容易理解的人來說,

就是藝術家了吧!畫家之類的,

一直持續畫畫,ふふふっ(笑)

就是這樣呢~不過真的讓我和很多這方面的人見面,

~~真的是貫徹始終,例如奈良美智。

之前還和草間彌生見面,去到繪畫的現場,

真的!去到草間桑畫畫的地方,他一直在畫畫呢! 嗯!

覺得好厲害啊!然後奈良桑阿~前陣子傳了簡訊來

"製作完成囉"還附上照片,

還蠻大的,"哇~~好厲害!!"然後那時我正好也在做模型

剛好完成了一個,就傳了"我也做了喔"。

雖然沒有收到回信ふはははっ(笑)

不過前陣子通了電話,跟我說"很厲害喔,模型。"

真的很有趣,如果有機會見面的話,

已經好久沒見了,想憶起喝一杯~!

如果有時機的話一定!!!

一起喝吧!!奈良っち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515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種下好的種子會長成好的作物,在你自己心中種下你的希望。

種下壞種子,等長成不喜歡的作物已為時已晚。種怎樣的種子決定在於自己。

智君說我很認真種喔,前一陣子說的做模型的事,

矽膠模型,倒入同款矽膠模型做做看的話題,

然後做了,結果就那個形狀整個黏住了,

單純的成了固定的橡膠,明明5年前成功做過的,

記憶中是成功的,做做看後卻整個黏住成了固體的橡膠,

形狀完全不行。因為想要做很多模型,

糟糕了又要從頭開始了,不過石膏的模型還有,

所以又再去買矽膠在玩來固定做就好,

就又再去買了ふふっ(笑)後倒進去,

你們有在聽嗎?         沒人再聽XDDDDDDDDD

倒進後,固定後完成了,比較軟的,

有點軟糖狀的完成品,想做一個。

這次有種半稠狀的東西,買了那個,

在新的模型中倒入,分量其實要很纖細的,

但想說隨便啦就全部都用就好,

雖然有寫說要用量器確實測量,

但就想說算了全都倒進去,想說這樣就會固定了,

結果完全沒有固化,稠稠的周圍都黏黏稠稠的,

形狀也是爛爛的,又失敗了,然後又要再去買了,

啊!沒有時間啦,

沒有時間了那明天繼續說。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516

[今日の一言、カモン]

舉世無雙。

~~~已經是舉世無雙了ふふふっ(笑)

很優秀,真的!繼續昨天的話題,

模型的模子,又失敗了,倒入了稠狀凝膠,

黏稠稠的無法固化,又去買了一次,

從頭開始做,不想要又固化不了,

倒入塑膠材質的樹脂,取個模型,

最後現在有在賣一種新的可以變成軟糖狀的東西,

就試試看的倒進去,然後現在在固化中,

經過3天,正常的話應該已經固化了,

手指去摸,變成了軟糖一樣,從外觀看起來,

然後打開看看,完全就是黏稠稠的,

也就是說,又失敗了我ふふふっ(笑

為什麼啊???溫度的問題嗎?為什麼勒?

一個也做不成,我已經完全不懂了ふはははっ(笑)

就暫時先放置著,不過想做的模型已經完成了,

之後只是想做一個那種的,有一個的話心情會很好,

雖然不是現在,不過我還會再做的,

鍥而不捨的,為了能做出舉世無雙的模型,快辦個舉世無雙個展吧

!!不會放棄的!!!

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20130517

[金曜日メッセージ]

聽眾說如果可以停留在想要的時間,會做什麼?

 

首先先停止,在軟糖狀的樹脂固化為止,

一直停止,然後裝作像是一次就成功的樣子!!!

 

聽眾在釣具店上班,前些天有個男子垂釣真鯛,

釣到10公斤的真鯛,跟他說了大野君很想要釣真鯛後,

他十分開心的說"那天真的很厲害喔~~好想要教大野君怎麼釣到!!!"

現在真鯛已經送來囉,想要取魚拓的話要快來喔!!

 

真的嗎???!!

真的嗎!!???

那個~垂釣真鯛就是將蝦子用兩個針分別鉤上,

然後垂到海底,微動著釣竿,

這樣的釣魚方法,然後真鯛就會上鉤。

我啊~真的沒有真鯛運呢,

真的!今年好想去喔~~~真鯛~我呢是釣過多大的?

大概2公斤左右吧!嗯!那時就拉扯的相當厲害喔,

果然~10公斤左右可能有點,沒有釣到10公斤真鯛的自信阿~~。

不過之前有5公斤左右的上鉤過喔,

不過不是垂釣,是用鯛魚橡膠餌釣的,

然後5公斤左右的魚上鉤了,

在水面下50米左右,拉到30米左右,

通常拉到這種時候都可以釣到了,不過太大了,

撲通的!就讓它逃掉了,從那之後就一直沒有釣到真鯛了運氣呢,

不過今年真的好像釣到然後取個魚拓,

不管多大都可以ふふっ(笑)

教我吧!!!釣真鯛的方法。快教他!!!!!!我想看智君做的魚拓!!!!!!!

 

聽眾說現在是中學3年級的準考生,

從小6開始一直綁著大野君喜歡的髮型,馬尾!

不過不知道自己馬尾綁的位置到底是不是智君喜歡的位置,

大野君是喜歡高的還是低的,或是中間?

 

真的嗎?好高興喔!!這樣啊~到底是哪個位置呢?

不要太低ふふふっ(笑)

太高又會像是武士或忍者,

就在髮旋下面一點的地方吧,

感覺是個不好綁的地方,不過就是在高處和低處的中間,

~考試加油!!

 

聽眾說請教我打起精神去上班的方法。

 

這個很困難呢~

我呢都是"!!!做了就結束了!!去做吧!!!"的感覺

ふふふっ(笑)

 

就是這樣每週星期五都會回答聽眾的來信

來信寄到(低音)

arashi@fmyokohama.co.jp等個大家來信喔!那期待下週,大野智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